喝醉“强抱浪浪”回家陪睡! 男子隔天酒醒后一脸懵: 「是谁把狗带来的?」🤣 最后结局太暖心了吧!


喝醉后,你做过最荒唐的事是什么?日前,泰国一名男子和朋友聚餐,喝醉后他突然抱起烧烤店外的小黄狗,就这样带回家陪睡,隔天醒来后才发现房间多了一只狗狗… 这疯狂的醉酒过程被朋友拍摄记录下来,让网友看了都捧腹大笑。

综合外媒报导,泰国男子Yutthaphum Kaewekhem日前和朋友到烧烤店聚餐,酒量不好的他很快就喝醉,不仅一直傻笑,还开始招呼邀请店外的狗狗上车,并把一只小黄狗直接抱着带回家。

隔天酒醒后,男子突然发现房间多了一只陌生的狗狗,他傻眼了。

当他向友人询问才发现,才知道自己竟然抱着狗狗睡了一晚!朋友们都顾着大笑,没人想阻止他。

男子说,自己喝了太多酒,完全不记得自己“强抱”狗狗回家这件事。

男子担心小黄狗已经有主人,立刻把狗带回烧烤店,才得知原来这只根本不是店主的狗,而是附近的流浪狗。他听完后决定要「负起责任」领养牠,并将牠取名为「Boom」,纪念他们相遇的地点。

一场喝醉的意外,让流浪狗有了温暖的家,男子喝醉抱狗的影片也因此在网路上爆红,许多网友纷纷敲碗想看更多他与Boom的日常。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