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过分了!新加坡一少年在家狂Slap妈妈+打头⚡影片遭疯传!妈妈心痛哭喊:You Slap!Slap!


根据《新加坡眼》报道,最近新加坡一名青少年在家中连续掌掴母亲的视频惊动了全网,也引起了新加坡警方的注意。这段画面正好被闭路电视拍下,随后被发布到网络上,引起网民公愤。

画面显示时间为9月29日晚上9点半,身穿蓝色学校制服的少年狠狠掌掴坐在地上的母亲前后至少五次,“啪”的几声,声音非常响亮。

原先身穿粉红色上衣的母亲盘坐在房间里的地板上,少年在客厅来回徘徊,时不时和母亲斗嘴、爆粗口,之后还走过去拍打母亲的头部。网友从视频的声音推测,少年疑似向母亲索取钱财不果,进而发生冲突。

此外,不少网友纷纷留言:「少年的动作和母亲的反应来看,这种情况也不是第一次了」、「教育失败的体现」、「慈母多败儿」以及等等。

新加坡警局已接获报案,这件事引起了教育部和少年所在学校的关注,事件正在调查中。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