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长:疫情红区之一『巴生10月9日起实行PKPB』⚡沙巴3红区同样落实!


高级政务部长(国防部)拿督斯里依斯迈沙比里宣布,新冠肺炎4红区,包括雪州巴生,沙巴Tuaran、Papar和Sandakan将在10月9日起落实有条件行动管制令(CMCO/PKPB),长达14天!

卫生部贴文:

“国家安全理事会决定,从10月9日凌晨12时01分开始,在沙巴斗亚兰、吧巴和山打根,以及雪州巴生,落实有条件行动管制令。”

他说,此举为了让卫生部能够在未来14天展开针对性的检测,因上述地区属于疫情红区。

他说,在上述期间,只有提供必须服务的领域获准营业。

沙比里目前正在居家隔离,他通过Facebook Live记者会如是指出。

观看防长记者会:

相关新闻:

被PKPB的巴生人和沙巴人注意了⚡有条件行动管制令必须遵守的『15条SOP』!

Selangor疫情告急⚡巴生今日也变新冠肺炎红区!大马目前共有9个red zone!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