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angor疫情告急⚡巴生今日也变新冠肺炎红区!大马目前共有9个red zone!


大马今日新增691宗确诊病例,累计总确诊病例高达13,504宗;同时4人病逝,累计增至141宗死亡病例!另外,今日共有87人出院,累计出院人数10,427。

卫生总监丹斯里诺希山医生在新冠肺炎汇报会上指出,691宗确诊病例中,394宗是来自吉打Tembok感染群。

另219宗确诊病例来自沙巴红区。沙巴红区也从昨天的5个县,增至7个县(新增Sandakan和Papar)。

巴生从昨日的54宗确诊病例(20宗有跨州历史),激增至71宗(23宗有跨州历史),而被卫生部划分为新冠红区。

▼雪州卫生局10月6日数据

截止今日(6日)中午12时,大马共有9个县被列为红区,当中有7个来自沙巴,另2个来自西马:分别是Kota Setar(Tembok感染群)和巴生。

卫生部原文: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