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格女儿”Grace姐姐“暴风成长!10岁已经拥有一双逆天美腿❤身材比例完全有资格当Super Model!


时间飞快,当年那个萌萌的萝莉已经长大了!

还记得2014年的《爸爸去哪儿2》里的“姐姐” Grace吗?曹格女儿曹华恩当时只有4岁,娇小的身躯,奶奶的声音,融化了多少人的心啊❤

图/ucxinwen

近日Grace的全身照曝光,现在的Grace已经不是当年那个“姐姐”了,刚过10岁生日的她已亭亭玉立,包子脸也消失了!模特般的身材比例让网民惊讶不已!

图/Instagram
图/Instagram
图/Instagram
图/Instagram

Grace的妈妈吴速玲在Instagram晒出女儿的照片,照片中Grace包头巾戴墨镜玩手机,一双逆天修长美腿非常吸睛!看来真的遗传了妈妈的良好基因!

图/Instagram

照片曝光后勾起不少网民回忆,“曹格女儿10岁了”还登上了微博热搜!网民们都非常期待她成年后的模样,想必将来一定会是一个大美女!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