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新闻

山打根Mini Bus司机确诊‼️ 所有迷你巴士6日起停驶两周⚡ 密切接触者需自行隔离14天!

根区公共巴士司机有人确诊冠病!根区所有公共巴士将于6日起停驶,直至本月20日为止。

另外,山打根卫生局于今早9时在山打根市区民众大会堂,为迷你巴士司机进行冠病筛检工作,大批司机今早到现场排队等候筛检。

山打根卫生局主任佐哈里今日接受也证实了此事。

因此,山打根卫生局今日建议该区所有公共巴士停驶。此外,巴士司机需尽快对巴士进行消毒工作外,所有司机和密切接触者需自行隔离14天。

若隔离期间出现如发烧、咳嗽、伤风及呼吸困难等症状,应尽快联系山打根卫生局行动室(089-660126 或 089-667588)。

沙巴商用车辆注册局则表示,有关措施,是在1988年预防及控制传染病法令(342条文)、1967年警察法令以及2020年预防及控制传染病(疫区内措施)下进行。若违反标准作业程序,可在上述罪行下被採取行动对付。

当局也建议民众在公共巴士停驶期间,改搭其他交通工具。

以上资讯源自星洲日报Sinar Harian。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Ella

Recent Posts

谨慎为妙!可疑人物「MRT停车场」⚡狂拍车牌+轮胎『至少30分钟』!目击者劝:大家小心一点!(内附视频)

搭MRT上班的朋友们,你们是否也会将轿车停泊在MRT停车场呢?若有的话,可能要多注意!

8 mins ago

直接大庭广众鞭犯人!这个州的政府考虑⚡「公开执行」鞭刑!

一旦决定落实,也必须遵守相关标准作业程序……

40 mins ago

打满油更不划算?汽车专家澄清:影响不大⚡开车做这「4件事」反而更耗油!

有传言表示车子打满油更亏,专家表示:其实不是的,如果你开车有这4个坏习惯才更加耗油!

3 hours ago

你们知道吗?JPN推出了「MYPHONE-IN」服务⚡『更换IC』只需一通电话!不用排长龙!

一通电话后,30分钟就可以搞定!教大家更换IC的方法!快速方便省时,还不用特地去到登记局排长龙!

3 hours ago

据传身价过亿!40岁「富贵女明星」⚡疑公开宣战『佘诗曼』!自称:电视剧女王回归了!

40岁人气女明星,疑公开对撼佘诗曼,想要抢回“电视剧女王”的地位?!

4 hours ago

真的有副作用?男子「接种COVID-19疫苗后」脑出血⚡AZ承认:只有少数情况会有!

新冠病毒AZ疫苗被指控接种后出现脑血栓+出血的严重情况,他们承认会有副作用了!

4 hours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