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阴公咯!专骗『前线人员』买豪华旅游配套,诈骗夫妇狂赚RM500K被捕!


一对夫妻因诈骗514人购买豪华旅游配套,骗取总值超过RM50万而被捕。

警方于上星期四(24日)接获线报后,在一间Ampang民宿将他们逮捕归案。两人因诈骗多人购买豪华旅游配套而被控,更糟糕的是,两人专找前线人员下手,并以感谢前线人员为抗疫贡献良多而推出优惠旅游配套来吸引他们。

据悉,雪州警方一共接获69宗类似的投报,最高为Sungai Buloh的30宗,涉及63名受害者,损失总额为RM26193。该诈骗夫妇从去年9月起就开始售卖假旅游配套,并且多数受害者为前线人员。

他们通常透过Whatsapp宣传有关旅游配套优惠,还会以10巴仙佣金来诱骗他人做Agent,帮忙宣传他们的配套。

有的人在汇款之后,询问有关酒店发现没有预定记录,才发现上当了;有的人更惨,抵达酒店后才背告知预定号码是假的。

前线人员每天都在为抗疫而努力,这种时候还要骗他们的血汗钱,真的太可恶了!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