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Meme图薪水竟然酱高?美国公司开放向全球人招聘Meme Artist⚡月薪高达RM500K!


做Meme图(梗图)也是一份职业?而且薪水还很不错?

早前,一家名为GitCoin的美国公司发布了一则招聘帖文,以高达12万美金(约RM500K)的高薪聘请全职的Meme Artist / Shitposter + Community Manager。

图/Viralcham

根据该公司对这个岗位的基本要求和工作范围,并没有提及需要什么学历,也没有指定需要多少年的工作经验。

不过,应聘者必须有管理社区渠道的经验,熟知有关公司行业所发生的的新鲜事,并由此制造出创意的内容和Meme,以及帮忙经营公司的社交网站和社群。

图/askideas

最客可观的就是该公司开出了非常诱人的薪资!成功录取者一个月至少有80k美金(约RM330k)- 120K美金(约RM500K)!同时也开放于全球民众,远程上班也没有问题!

有兴趣应聘的朋友,可以将履历发送至电子邮件([email protected]),并附上twitter/github的链接,以及管理Discord社区的经验,还有几张你认为满分的Memes。想了解更多的话,也可以点此处获得更多详情哦!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