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轻盈のDyson吸尘机💨单手操作也超Easy!功能依旧强劲冇得顶啊!


大马Dyson为大马朋友带来了最棒的帮手——最轻盈的 Digital Slim 吸尘机,让清洁更轻松,生活更便利!

根据Dyson的官方介绍,Dyson Digital Slim有着20%更小的机身、重量为1.9KG。对比Dyson V11系列,也来的更短更轻。其配备的吸头比起 Dyson V11 Fluffy 小了40%,重量也轻了 40%,同样的,它也比 Dyson V8 Slim 轻了 200g。

用科技为居家生活“减负”,功能却更强劲

Dyson Digital Slim 整体机身采用了Dyson吸尘机系列传统的“枪形”外观,而其配备的Hyperdymium旋速马达能够达到120,000rpm的转速,能够带来100AW的吸力。

配备的滤网能够捕捉高达99.97%的0.3微米的粒子(包括微尘,吸除尘螨、花粉以及过敏源),同时密封的机身设计确保吸尘机在吸干净灰尘后避免这些尘埃外流回到空气中。

在满足消费者“轻便”的需求下,Dyson Digital Slim 其他性能并没有损失,反而还在马达、气旋以及吸头等方面进行多项的的升级优化。

更轻盈的吸尘机除了可以为消费者“减重”负担之外,还能够清洁到更小的隙缝中。

Dyson Digital Slim 卖点:

  • 更小机身
  • 重量1.9KG
  • 3 in 1 强劲清洁组合
  • Hyperdymium旋速马达,转速高达120,000rpm
  • 100AW吸力
  • 捕捉高达99.97%的0.3微米的粒子
  • LCD显示屏
  • 3.5小时即可充满电
  • 最高可达40分钟的续航能力
  • 可替换电池设计:用户可另行选购一块备用电池,以获得80分钟的双倍续航时间,同时还可以对电池单独进行充电
  • 多款吸头与配件选择
  • 2种颜色选择

🛒零利息分期付款,只需RM216/月(12个月)

是不是越看越心动,目前 Dyson Digital Slim Fluffy有Extra和Pro两个选择,售价为RM2599和RM2799。现在购买能选购12个月分期付款配套,每月只需RM216,同时Free Delivery和享有2年Warranty。

立即购买:bit.ly/dyson-digital-slim

想要拿上手试用的朋友,也可以前往KL The Gradens Mall或是JB Mid Valley Southkey的Dyson专卖店哦。欲了解更多详情请查看Dyson官网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