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御用印度人「乔宝宝」原来那么有钱!5000尺豪宅有「迷你电影院+私人篮球场」!


TVB御用印度人乔宝宝离巢后,很多观众都很少见到他的踪影了。本以为绿叶收入麻麻,但是没想到乔宝宝因为有经营其他生意,让他成为普通人眼中的有钱人。

根据《晴报》报导,乔宝宝今年3月决定“半退休”与家人移居苏格兰享天伦之乐,有好角色时才回港工作。他知道混娱乐圈没有长红的道理,所以早就在2012年以230完港币买下苏格兰一座5000尺复式独立屋,让家人生活无后顾之忧!

图/skypost

从乔宝宝提供的照片可见,这幢超大的独立屋绝对是每个香港人梦寐以求的大宅!

乔宝宝的家有两层楼高,拥有两厅五房三套厕,门前的空间大到可以Park 4辆车,部分花园改建成篮球场,屋内还有一个迷你电影院,应有尽有得门都不用出了!

客厅▼

图/skypost

花园改建成篮球场▼

图/skypost

门口可以泊4辆车▼

图/skypost

迷你电影院▼

图/skypost

厨房▼

图/skypost

乔宝宝除了这间物业用来自住外,事实上他也有和儿子买了两间比较小的单位投资,现在还有两个单位在洽谈中!

图/skypost

乔宝宝说,苏格兰的物业比香港便宜得多,他之前买500尺的屋子,只需5万多英镑(约港币50多万),每月租出去可获利5000港币,回报率约12厘,每月花数百元港币就有地产代理帮你管理租屋,收入相当不俗!难怪会跟儿子狂扫物业,齐齐做收租父子兵!

图/skypost

乔宝宝在进入演艺圈前,是惩教处二级助理,05年参加《残酷一叮》入行,除了搞娱乐事业,他还跟圈中朋友合作饮食生意,成绩不俗收入大增!

2012年因为太太「乔嫂嫂」申请香港护照被拒,乔宝宝决定将所有生意退股并举家移民苏格兰。 2013年安顿好家人之后曾回流香港,可惜工作量只是一般,加上去年宝宝因为心脏有一条血管堵塞而接受「通波仔」手术,令宝宝去意更决。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