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型企业业主注意⚠RM3000 微型企业援助金Geran Khas Prihatin将在10月1日重新开放!(内附申请方法)


首相丹斯里慕尤丁在昨日(23日)宣布落实“我们关怀 Kita Prihatin”援助计划,将重新开放微型企业特别援助金(Geran Khas Prihatin)的申请,帮助受到疫情影响的微型企业。

图/Berita Harian

目标人群是B40个人与家庭、M40个人与家庭、各领域工人及微型企业。这项计划将在10月1日至10月31日期间重新开放申请。

如果你之前符合资格,却无法获得微型企业特别援助金,那你可以从10月1日起提出申请。

该援助金会开放给于2020年8月31日前,在大马公司委员会或地方政府底下注册的微型企业申请。相关援助金会在11月25日开始发放。

只要你符合这些条件就可以申请噢!

  • 大马微型企业的业主
  • 未领取过GKP 的微型企业
  • 年收入不超过RM30万
  • 员⼯数量不超过5⼈(不包括雇主在内)
  • 2020年8⽉31⽇前已经在LHDNM或SSM或地⽅政府下注册
  • 申请时公司还在运作

网址:点我去申请!

更多新闻:

10月和明年1月各派一次钱慕尤丁:政府决定加码给现金援助达70亿!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