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型企业援助金(GKP)即日起可上网查询结果,料于15日起收到汇款!


微型企业援助金(Geran Khas Prihatin)目的是帮助受到疫情影响的微型企业。通过微型企业特别奖掖,受惠的微型企业将可获得一次性的RM3000援助金。

根据光明日报报导,即日起所有关怀特别补助金(GKP)申请者,可登入官网查询申请是否批准。

图片来源:GKP

内陆税收局今日发文告指出,目前已有76%申请已获批准。其馀12.6%申请还在进一步审核,11.3%申请则已被拒。获批准申请者预料可于6月15日起陆续收到汇款。

至于还在审核的申请,内陆税收局将于6月8日起公布结果。

图片来源:Kerjaya

内陆税收局指出,政府同意让申请失败者于6月3日至15日期间,通过官网提出上诉,以确保符合资格者都能获得补助。

内陆税收局表示将会详细审核所有上诉,并于6月22日起公布,成功上诉者预料可于6月29日获得补助金。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