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相幕尤丁第22次直播⚡5大重点一次看清楚!不管打工仔还是老板,统统都有份!


首相幕尤丁今日下午2点30分再一次直播,而且这也是幕尤丁上任以来的第21次LIVE。

“今天我再次出现是为了宣布几件有关我国经济的重要事务,除了振兴经济配套,政府现在也在复苏经济以确保民众的生活有保证以及减少人民的负担。不管任何职业,大家都可以向政府表达自己的需求。”

一起来关心这一次首相直播中有哪些重点吧:

重点1:薪水津贴

这个薪水津贴会发放给在31/8/2020前注册Perkeso的企业。

从PKPP起,比起去年的营业额少了至少30%的企业,可获得这个薪金津贴会发放长达3个月,每个月派发RM600给一名员工,但只是提供给不超过200员工的中小型企业。

申请日期:1/10/20 – 31/12/20

重点2:加码给现金援助 BPN2.0 约70亿

  • RM1000 B40家庭
  • RM500 B40单身人士
  • RM600 M40家庭
  • RM300 M40单身人士
  • 共计有1060万受惠者

重点3:微型企业援助金(Perniagaan Mikro)

之前有给了GKP 但是经过了解后,我发现有的人并没有拿到援助金,因为来不及申请或未能满足条件,为了确保更多有资格,但却还没拿到的的Perniaga Mikro,政府决定将于1/10-31/10重新开放GKP的申请。

只有在31/8/2020前有注册license的Perniagaan Mikro才能申请这个GKP,政府将在11月25日派钱,并预计能让超过200K微小企业受惠。

重点4:BPN2.0将分成两个阶段发放

政府的加码派发援助金,将分为2各阶段发放:

  • 2020年的10月尾
  • 2021的1月

例:B40家庭将在10月拿RM700,而在隔年1月拿RM300。

重点5:延长贷款

全马一共有30万借贷者,98%延长借贷都被批准了。为了确保银行能继续帮助大家,希望所有想要延长贷款的人都能尽快到银行去申请。

希望能帮助大家渡过最艰难的时刻,也希望大家能照顾自己的健康并遵守SOP,大家一起来对抗疫情。这样不仅能确保自身的安全,也能确保身边以及爱的人的安全。

相关新闻:

10月和明年1月各派一次钱⚡慕尤丁:政府决定加码给现金援助达70亿!

老板请注意!营业额比2019年少了30%⚡每位员工可获RM600薪金津贴,长达3个月!

慕尤丁:再次推出24亿工资补贴计划,受惠人士包括M40,B40等!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