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催泪画面 帮小鬼夺金钟奖+合体高以翔,大马插画家惹哭10万粉丝!


小鬼黄鸿升于16日在家中猝逝,吴宗宪曾向媒体难过表示:「他离开人世都还没有拿到一座金钟奖,我还承诺他过至少明年可以带着他上台。」没想到这个承诺如今无法兑现,让粉丝好友都感到十分遗憾。

不过,大马插画家Autumn.Ying 近日就释出最新画作,是一幅小鬼夺得金钟奖开怀大笑的插画,希望借此帮小鬼圆金钟奖的梦。「希望已经当了天使的你,不要忘了怎么快乐,继续灿烂地大笑。网民们看了纷纷感激留言,「谢谢你帮他圆了这个梦」。

此外,另一名在今年陨落的星星高以翔也出现在她的新作中。插画中是小鬼和高以翔相遇的画面,两人曾一起出演《天堂来的孩子》,如今都回到了天堂,让粉丝泪崩表示,「我还是哭了」、「好窝心好感动」。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yingfashioncanvas ✖️#黃鴻升 ✖️#高以翔 I know heaven is a beautiful place Because they’ve got you. • 這兩個一起演過《天堂來的孩子》的溫暖男孩 終究都回到了天堂 嘿 謝謝你們來過人間 相信你們已經在遠方的星球重逢了 此刻正準備慶祝明天以翔的生日對嗎 願在另一個平行時空的你們 可以盡情地打球 畫畫 用著你們最熱愛的方式 過著最自在 最寫意的生活 今晚收拾好心情 我們不哭了 以後我們會笑著回憶 回憶你們的一瞥一笑 回憶你們帶給我們的溫暖 • #surrealart #alienhuang #godfreygao #fashionillustration #egfti10 #lovelife #yingfashioncanvas

A post shared by Luxurious Fashion d’Art (@autumn.ying) on

最后,虽然小鬼今年缺席了与好友们的聚会,但是她也让小鬼和华冈帮好友杨丞琳、许玮甯等人留下了今年的合影,并表示「生命中有一种温暖大概就是,懵懂的青春岁月里,承载我们坚定不变的情谊,而每一段在一起的时光,也都早已刻画成值得被铭记的模样,足够我们回忆一辈子。

这插画让网民感动表示「谢谢你的佳作,圆满了世间的遗憾。」甚至有人要求她画一张峮峮和小鬼的照片,让他们圆了结婚的梦。

以上资讯源自星洲日报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