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圆梦啦❤补办迟了16年的婚礼给老婆林丽吟!Nei Nei跳芭蕾舞开场,吴尊感动得流下男儿泪!


前飞轮海汶莱籍成员吴尊日前带着老婆林丽吟出境参加中国综艺节目《婚前21天》,首次将低调的婚姻生活搬到台面上。

虽然两人结婚16年,但却没有正式的办过婚礼,对于这一点吴尊深感亏欠了林丽吟,所以趁着这个机会还老婆一个迟来的婚礼。

图/微博
图/微博

两人举办户外婚礼,现场除了有花草点缀之外,还有粉色气球、华丽烛台装饰,整体浪漫又温馨。身为新郎吴尊一身帅气笔挺西装现身,虽然见惯大场面的他还是非常紧张,深怕一个不小心落掉什么,不停向自己喊话:“我知道你压力好大,太多东西要记了”。

截图/MGTV

随着音乐想响起,吴尊一脸纳闷回头望向纯白布幔,没想到踏着轻盈步伐悄悄为他带来惊喜的是9岁的大女儿NeiNei。穿着白色蕾丝镂空设计小洋装的NeiNei,头上戴着花环,在草地上随着音乐翩翩起舞,最后重回到布幔前,当帘幕缓缓拉开,迎接纯白婚纱的林丽吟登场。

截图/MGTV
截图/MGTV

吴尊看到老婆顿时瞪大眼睛,上前双手牵着老婆,眼睛始终离不开对方,感动地惊呼:“太漂亮了!”最后他更是心情激动得忍不住哽咽,用双手擦拭泪水,画面既温馨又催泪。

截图/MGTV
截图/MGTV

吴尊婚礼影片/更多照片:

图/微博
图/微博
图/微博
图/微博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