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长们请马上申请!送小孩去幼儿园⚡每月可获「雪州政府幼儿援助金」!截止日期直到9月30日!


因疫情的关系人人喊苦!政府为复苏大马经济也做了许多计划。当中包括雪兰莪州政府每月派发RM50给把孩子送到幼儿园的低收入家庭。

为了减轻雪兰莪子民的生活负担,雪兰莪州政府重新开放幼儿援助金(TUNAS)的申请。申请的截止日期为2020年9月30日。

通过这项计划,雪兰莪州政府将会每月派发RM50给那些把孩子送到幼儿园的家庭。RM50援助金将会直接发放给幼儿园。

马上申请:请点我

申请条件:

1. 申请者必须是大马公民

2. 申请者必须符合以下的任何条件

  • 父亲或母亲在雪兰莪出生和在雪兰莪定居
  • 孩子在雪兰莪出生和在雪兰莪定居
  • 父母在雪兰莪定居超过5年,需附上定居证明

3. 家庭收入不超过RM3000

4. 丈夫和妻子有工作或没工作

5. 只限年龄5岁和6岁的孩子

6. 只限已经注册的幼儿园

住在雪兰莪州的家庭,如果你们符合以上所有条件,请马上申请,减少家庭负担,也能让小孩开心上学,父母安心上班。

马上申请:请点我

截止日期:2020年9月30日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