符合资格才Free‼️ 9月30日起,政府开放民众申请『免费水』优惠!(内附申请条件)


即时消息⚡ 雪州政府宣布将在9月30日起,开放让民众申请免费水优惠!

图片来源:Joybuy

雪州政府宣布全民首20立方米免费水优惠将会取消,并只让符合资格的家庭才能继续享有这项优惠。

雪州政府表示,这是因州内人口不断增加,导致政府的负担越来越大。从2008年6月1日开始实施后,直至2018年12月31日,州政府已经耗费了18亿令吉。

图片来源:Beetify

雪州政府也表示,这个做法是为了让低收入家庭可以更加直接获得政府的援助。因此,想要申请免费水的民众记得在9月30日至12月31日期间上网申请了。

以下为申请免费水优惠条件:

  1. 居住在雪兰莪州的大马公民
  2. 家庭月收入不超过RM4000

申请表格可从以下方式获得:

• 浏览这里注册账号
• 到Air Selangor 的服务柜台领取
• 到Pusat Khidmat Masyarakat (PKM) Ahli Dewan Negeri 领取
• 拨打热线15300 询问

图片来源:The Edge Markets

以上所有资讯皆源自Beetify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