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急着去吃先‼员工揭秘「酒店自助Buffet秘密」!第一批的食物和果汁恐是隔夜的😨


大多数人都喜欢去酒店吃自助Buffet,给一个价钱就能吃到酒店专业厨师的料理,所以不少人为了吃到最好吃的都会在自助餐一开始就去吃,但其实你知道吗?第一批的食物恐怕是隔夜的!

示意图/港生活

台湾综艺节目《小明星大跟班》就邀来许多相关从业人员,揭露饭店业不为人知的秘密,让在场人听完惊讶不已。

《小明星大跟班》以「出游不可不知!饭店业秘密大揭露」为主题,并邀来多位相关从业人员分享不为人知的秘辛,像是曾在饭店工作的Allen就爆料,餐厅的自助餐不要抢在第一批去拿,因为可能会有前一日剩下的食材,经由微波复热或者是再煎熟重出,他提醒两三轮大约15分钟后再去拿,食材才会是最好的。

图/Ettoday
图/Ettoday

而Allen更透露像是牛排区的酱料,餐厅也会为了省时,直接用粉调,另一名曾担任柜檯人员的陆子刊也爆料,自助餐的果汁也有可能是隔夜果汁,会将前一日和今日的混和,但像是咖啡就可以,因为是现磨的。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