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5岁儿办生日会“仅1人出席”,母亲拍片心碎大哭:“我的儿子患有唐氏综合症”


妈妈心痛了…

近日在美国,一位母亲拍摄了一条影片,泪流满面哭诉只有一个小朋友愿意出席唐氏综合症儿子的生日聚会,令她非常心碎。

这一名母亲育有一个患有唐氏综合症的儿子,早前为帮儿子庆祝5岁生日,她于是特别举办了一场生日聚会,并邀请了儿子的朋友参加。但未料到最终只要1位小朋友应约到来,令该名母亲感到无比伤心。

她在自拍的影片中泪流满面哭诉:“这个周末,我们为5岁的儿子举行了一场生日派对。你想知道有多少人来吗?只有1个。正常来说,这对任何一个孩子而言,这都是不好的,但是要知道,我的儿子患有唐氏综合症。”

她还说:“因为我的儿子患有唐氏综合症,所以他不知正在发生的事会如此令他受伤。但万一他知道,会发生甚么事?当他知道被人排斥的话,会发生甚么事?为甚么?”

不少家长看过这篇文章后,纷纷留言表示同情。亦有不少唐氏症孩子的父母留言,希望大众不要总是对他们充满误解,同时又分享了他们平时遭人白眼、排斥的事件:“人们甚么时候才能理解?我们的孩子就像其他所有人一样,他们拥有一条额外的‘爱情’染色体。如果给予他们机会,人们可能会看到它了”。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