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嫁给了爱情💏Fu Love傅冠杰求婚大马女神J-Mie!晋升为大马女婿啦💕


恭喜老爷,贺喜夫人!美国籍台湾演员兼YouTuber 傅冠杰(Curtis Fu)下跪求婚大马女神J-mie,晋升为大马女婿一列啦!

相信Rojaklah的粉丝对我们的前主播J-mie不陌生,他和男友Curtis在2018年通过影片方式官宣认爱。随后2人时常透过影片放闪和粉丝互动,并获得众多粉丝喜爱。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 J-Mie Wong 🥨 猪咪 (@jmiewong) on

在Fu Love Family翘首以盼下,终于等来了两人官宣求婚的消息,而且 这一切来的突然、也来的甜蜜!真的是要闪瞎了一众粉丝呢!

🔥前方高能,一大波狗粮来袭,记得做好心理准备!

就在上周六(13日)的凌晨1点多,J-mie放出两人的合照并官宣被求婚的消息。

她写道:

『一切都很突然,但是该来的总是会来的

YES,我被求婚啦~

虽然很平淡,但却最难忘。

想要把这样的幸福时刻跟你们一起分享❤️

“谢谢你,我愿意”

BTW恭喜我男友,李敏镐娶不到的女孩被你带走啦🙈』

就这样短短几句叙述都已经让人觉得甜出屏幕了。

随后,Curtis也在Facebook上传了两人的求婚过程,20分钟的影片满满地幸福、满满地洋葱~

原本两人只是因为工作关系,进行有关婚纱的拍摄。当他们去到摄影现场时,Curtis被工作人员准备的拍摄细节震撼了,当时他才对着镜头说:“一早就想向J-mie求婚,2人也曾商量过,而J-mie曾透露希望自己在一个full make up的情况下被求婚。”

在看到现场后,Curtis立马有了“想婚了”的决定,他在咨询双方父母和J-mie妹妹的同意后,在工作人员和妹妹们的协助下下跪求婚了!

虽然这求婚画面可能不是最豪华、最华丽的,可是却是真心相爱的两人,最真实的爱情模样。

看着2人深情相望和Curtis那一字一句的真心剖白对J-mie的情感,真的太让人感动了!

间中,Curtis也不忘搞笑,告诉了J-Mie戒指只是暂时的 XD

小编也相信J-mie是第一个穿着婚纱被求婚的女孩,真的是太可爱了!再次祝福两人,恭喜恭喜!


J-mie终于更新了她的YouTube,第一支影片也是和Curtis一起的(是要准备闪瞎我们吗?XD)

赶快去支持看看呗!

喜欢看开箱、美妆和其他女生有关问题的朋友也可以追踪J-mie FacebookYouTube哦~

大马女婿Curtis小小科普:Curtis Fu是美国籍的台湾演员,模特儿兼影片创作者。他通晓多种语言,包括中文,英文,台湾话。参演过的影视作品有《犀利人妻最终回:幸福男·不难》电影,《痞子英雄2:黎明再起》等等!

相关新闻:

仅靠RM1活一天的「台湾著名YouTuber/演员」在大马找到真爱!女友身份大揭开★原来她是美女主播!

异地恋❌!台湾著名Youtuber/演员『傅冠杰Curtis Fu』为爱留下来,要做大马女婿啦!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