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地恋❌!台湾著名Youtuber/演员『傅冠杰Curtis Fu』为爱留下来,要做大马女婿啦!


大马人最爱的Youtuber当然少不了这位帅哥—傅冠杰 Curtis Fu 啦~(你是否也是Fu Love Family的一员呢?)

相信有Follow他的YT频道的人都知道,最近他交了一位大马籍美女女朋友哦!她就是大马网络媒体Viralcham及Rojaklah的美女主播【J-mie】!

小小科普:Curtis是美国籍的台湾演员,模特儿兼影片创作者。他通晓多种语言,包括中文,英文,台湾话。参演过的影视作品有《犀利人妻最终回:幸福男·不难》电影,《痞子英雄2:黎明再起》等等!

Curtis的YT频道常常拍摄有关大马的文化,所以许多大马人都非常喜欢他,就连妈妈级的观众都是他的粉丝呢!由于他超爱马来西亚,网民们都调侃他说:干脆嫁来大马算了!

万万没想到,这位迷倒万千少女和妈妈粉的鲜肉Youtuber,竟然真的打算要做大马女婿常驻在这里了!天哪,这对粉丝来说是天大的好消息啊!

小编也明白的,异地恋其实真的很辛苦,所以通常都得有一方选择留在对方的身边。相信这对可爱的小情侣已经达成共识了,所以Curtis才会选择留在大马发展事业,真的太好啦!所以以后就能常常在大马的电视节目上看到男神了吗?

小情侣之间的互动非常生动有趣,想看的话,欢迎点击以下的影片观看哦!

Curtis每次都蠢蠢欲动要给女朋友惊喜,奈何女友J-mie真的太聪明了啦!幸好这一次Curtis的Surprise成功了!

小情侣之间的相爱相杀戏码上映,真的是闪瞎好多人的眼啊!(小编曰:这狗粮我啃了!)

情人节交换礼物,两人都被对方的小小心意给感动了!重要的不是礼物,是你知道我需要什么~💖

希望Curtis以后留在大马能有很好的发展,小情侣继续甜甜蜜蜜啦!

相关资讯⬇️

仅靠RM1活一天的「台湾著名YouTuber/演员」在大马找到真爱!女友身份大揭开★原来她是美女主播!

以上所有图片皆源自Instagram。所有影片皆取自Youtube。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