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爆12确诊⚡Aman Jaya美乐区延长「行政式强管令」, 居民14天内严禁踏出家门一步!商店也不能开门!


阿曼再也美乐区因出现12宗确诊而必须再延长行政式强化行动管制令(PKPD)!

图/guangming

根据《光明日报》报导,Ambangan Height美乐区(zon melur)昨天爆发12宗冠病新确诊,当地延长加强行管至9月27日,未来14天,该区居民严禁出门,也没有白色或粉色隔离手环之分,商店也都禁止开门做生意。

从今日开始,该区将严禁任何居民踏出家门一步,包括一家之主,以彻底切断新冠感染链。受影响有609户家庭,约有2529名居民。

与此同时,所有商店包括基本服务商店如杂货店都一律必须关闭,而所有必需品都会由瓜拉姆拉县天灾行动控制中心(PKOB)安排发配,包括湿货。

瓜拉姆拉警区主任阿兹里表示,警方也安排63名警员与25名军人24小时巡逻,并设立4个哨站,尽量做到滴水不漏,以彻底阻断感染链。

他指出,警方在默洛区四周围筑高高的铁蒺藜网,区隔默洛与毗邻的玛娃区,之前因为隔离区民众没有严格遵守防疫SOP,隔离期间还串门子,导致疫情越发严重,因此在国家安全理事会瓜拉姆拉县会的商讨后,作出有关措施。

图/chinapress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