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有人偷跑出来!Aman Jaya隔离男二度被捕,擅自外出只为了买香烟!🙄 


根据东方日报报导,2名戴著白色手环的印裔男子以步行方式通过“老鼠道”,离开目前正执行针对性强化行管令的安曼再也区,其中一人更是二度擅自离开管制区被捕,外出理由居然是去买香烟!

瓜拉姆拉县警区主任阿兹里指出,21岁无业印裔男子于昨晚9时20分,在双溪拉兰武吉士南卯路靠近肯那哥第8区被逮捕。

他说,根据警方初步调查,该名男子居住在肯那哥第8区,晚上9时出门后通过“老鼠道”,走出管制区购买香烟。此人已第2次擅自离开管制区,首次是于9月3日凌晨2时45分,在双溪拉兰朝武吉士南卯路段被逮捕。

此外,他表示,另一名违例者是33岁印裔男子(保安员),他于昨晚9时45分步行外出购物,经由“老鼠道”离开管制区,在双溪拉兰朝武吉士南卯路段靠近肯那哥第二区被逮捕。

他表示,2人皆在刑事法典第270条文及1988年传染病预防和控制法令第22(b)条文下被调查,并在警方口头保释下获释。

他说,至今警方在安曼再也三区执行针对性强化行管令已11天,共展开11次逮捕行动,有12人因无理由外出而被逮,当中以戴白色手环者居多。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