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风破浪的Kelisa🌊KL淹水它不怕, 好像船这样顺利驾到“岸上”!目睹民众拍手叫好!


KL昨天下午下起了倾盆大雨,多个地区被水淹至“水城”,就算停雨了,市区内的道路还是被雨水淹没!

你以为遭殃的车子会报销?结局绝对出乎你预料!这时候,水中冒出了一辆Kelisa!在Jalan Dang Wangi淹没路段,竟丝毫不畏惧,勇往直前,乘风破浪!最后好像变身成船一样,顺顺利利开往没有淹水的路段,目睹的民众在一旁欢呼拍手!

视频中可以见,这辆Kelisa身处的地方,积水一点都不浅!而且车子还倾向一边,可是司机完全没有在怕,继续踩油,溅起高高的水花,相当有气势!幸好最后还是成功越过高高的积水,全程被民众录下,在社交媒体上疯传!

网民们看了视频后都感到不可思议,不禁留言赞叹:“Kelisa才是最强战车”、“这个可以买”、“车牌号码是什么?我要买万字”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