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抵死😂Kelisa女车主一人Park两个车位!几个路人来帮忙退车后, 没想到结局那么好笑!


这段影片仅仅上传了14小时,就已经有超过10K Shares!到底是什么Video这么爆,大家都争着分享?不看到最后,都不知道原来这么好笑!

有一个自私的Kelisa女车主,在某停车场内打横Park,一辆小小的车就霸占了两个车位!

等她回来取车的时候,左右两边都被其他车Park了,她这辆“横泊”的车瞬间陷入两难!

退车又不是,前进又不是,就这样前前后后来回试了很多次,都无法从停车格里出来。

好心的路人见状,纷纷前来关心。

之后越来越多壮汉伸出援手,齐心合力帮她把车子扛出来!

对,你没看错!是扛出来!

这个女车主在获得这么多人的帮助后,感激得不行!马上下车一个一个握手道谢!

万万没想到的是,结局竟然来个大反转!

这些刚刚出手“帮忙”扛车的人,就是泊在她左边右边和前面的车主!

大家很有默契地帮她搬完车后,就回到自己的车上,把车开走!一瞬间所有挡着Kelisa的障碍都清除了!

Kelisa女车主看到这幕完全傻眼,继而恼羞成怒!如果这些车早早开走,她就不必大费周章前前后后,也不必找人扛车,这样做可是很伤车子的😂

这个影片真是大快人心!这个世界上有很多没公德心的人,喜欢滥用公共资源!为了她自己的便利,却带给别人麻烦!这些车主这样耍了她一番,给她一点教训也不错!

不过其实不难发现,这个影片很有可能是自导自演的影片,只为博大家一笑而已啦~

同时也可以警惕一下其他自私的人,不要再胡乱泊车!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