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luster Sungai的确诊者曾去过Langkawi玩!走遍14个地方,包括餐厅、住宿和旅游景点!


根据《中国报》报导,Sungai感染群的一名确诊者,上个星期曾去过Langkawi!

示意图/langkawi

昨天浮罗交怡县卫生局开始鉴定密切接触者,对他们一一进行新冠肺炎检测。

该县卫生局官员鲁比尤丁医生指出,调查发现,一名确诊者曾在9月5日(星期六)去过浮罗交怡,在6日离开。

虽然只有短短一天,但该确诊者已经走访14个地点,当中包括了餐厅、住宿和一些旅游景点。

县卫生局已经指示上述的14个地点的密切接触者,从昨天2PM开始,到瓜镇诊所接受检测。

鲁比尤丁医生吁请公众不要恐慌,继续遵循标准作业程序并维持人身距离,所有商业单位、酒店等都必须确保记录每一个访客的资料,以方便进行追踪!

截至昨天12PM,Sungai感染群已有26人确诊,当中25人是吉打医药中心的职员和职员家属。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