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岁丑男一年能约300美女⚡ 他不藏私传授『沟女3秘诀』,竟然用『这种』方法秒脱单!太厉害了~


有些人总会因自身外貌不如他人来得漂亮、帅气,导致对自己产生了自卑心。但是,日本就有一名中年男子,表示一直以来都知道自己的外貌不出色,但某次生了一场大病后,为了不让人生留下遗憾,就立志当最受欢迎的人,之后更成为约会达人,一年间成功和300名女性约会。

日本一名41岁的男子平手,表示自己国中时明白自己外貌并不好看,所以在感情路上总是非常坎坷,甚至先前交过的几任女友,都因喜欢上帅哥而噼腿。有这样悲惨的遭遇,导致他对于女生开始无法信任,更抱有警戒心。

然而一直到了30岁时,他不幸患上大病,更一度导致心肺骤停,有了此次经历,他就明白人生苦短,更不想让人生留下遗憾,因此立志要成为一个万人迷。而他明白自己的外貌无法轻易改变,因此选择靠着其他方式将自己改造一番。让人惊讶的是,他最终也成功达成目标,一年内和多达300名美女约会。

他的事迹也引起日本综艺节目的关注和专访。他在节目中也不藏私分享了「3招」脱单秘诀,并坦言为了能变成约会达人,他会在手机里下载10个交友软体,更于休假期间,每天都约3-4名女性见面,以此提高脱单的机会。

他指出,虽然明白自己的样貌没有优势,但会请专业的摄影师朋友帮忙拍摄帅气的「个人形象照」,透过摄影师对光、影、背景的专业看法,拍出让人眼睛为之一亮的的照片。他也分享,在挑选个人照片上,要尽可能选择看起来清爽自然,让人看到体型的全身照,更必须能展现出亲和力。

最后,他透露,许多人在使用交友软体时,都会依靠个人照片点讚,所以最好即便女生没上传头贴也要去按讚,透过这样的方式,能让对方认为你不肤浅,不是仅是看外貌的人,也就能顺利增加脱单的机会。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