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Sayang! TVB靓花旦全都嫁给丑男? 第三位最美也最可惜! 网民: 我的女神眼光有问题!


都说金童玉女,美女要配帅哥!但是TVB这5位靓爆镜的花旦却恰恰相反!在娱乐圈这个诱惑满满的地方,千挑万选还是选中相貌平凡,或是长得有点“抱歉”的男人当男友/老公!

当你喜欢的一个女神级女星,和一个相貌普通甚至有些丑的男人在一起,你心里会介意吗?

这个答案自不用说,肯定是介意的。就像曾经的那些三四线男星和一线女明星在一起一样,总会被人说成是“吃软饭”,但看一个男人不是这样子的。正如TVB这5位花旦,挑男人不在乎他丑不丑,最重要靠得住。

盘点5位TVB花旦的“丑男”男友、老公,有一对是“美女与野兽”?

#1 TVB新一代花旦和“野兽”男友

自去年的《踩过界》,李佳芯成功晋升为TVB新一代的当家花旦,加上本身“样靓身材正”,自然吸粉无数。而当传媒曝出了她和某个不知名男艺人在一起,而且他长相略有些……就被传媒恶意评“美女与野兽”?

#2 TVB香香公主和圈外人“阿强”

因为甜美的样貌和笑容,虽然早前没什么演技但胜在有观众缘的岑丽香,一度被封为宅男女神。不过就在2015年被爆出和圈外男士“阿强”在一起,次年就结婚了,无数男人梦碎。

#3 钟嘉欣BB和脊医Jeremy Leung

已经离巢了的钟嘉欣,在TVB10多年一直都是一线花旦,多年来积累的观众和粉丝群。自知道了和一个样貌太过奇特的男士脊医Jeremy Leung在一起后,真的让无数男粉伤心啊。钟嘉欣嫁给他后就暂时拍剧了,现在一心忙于家庭事。

#4 林夏薇和20亿金融才俊莫赞生

TVB新一代花旦,也是林峰的堂妹,和林峰一样出自厦门的有钱人家。2016年嫁给了门当户对的金融才俊莫赞生,两人相差16岁,但无阻爱情和婚姻的进展,据了解这位莫赞生身价估值20亿。

#5 王君馨和圈外人Daniel

又是一个圈外人,凭借港剧《城寨英雄》一炮而红的王君馨,去年和圈外男友Daniel结婚。两人婚前婚后都很受热议,尤其是作为女神的王君馨下嫁给了一个很普通的男人,有网友觉得有些可惜咯。

嗯……老实说,就因为她们是一代的TVB当家花旦,人漂亮、女神范,所以嫁给什么样的男人自然备受关注。但无论她们是嫁给了丑男还是型男,这都无需吃瓜群众去操心,说不定丑男人心好、有钱有权,能给她们更多的幸福呢。

男人帅是没用滴,重要的是要有能力。

图文来自: toutiao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