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温38.4度还要「硬闯托儿所」💢期间帮忙抱Baby喂奶!女子连累5个婴孩发烧,其中1人进院!


新冠肺炎肆虐全球,现在很多地方都必须先测量体温方可进入,但是偏偏有人在体温超过规定之下,执意闯入!

图/topick

根据报导,台湾一名稽查员日前至托婴中心查核时,竟不顾防疫规定,在体温达摄氏38.4度下仍硬闯托儿中心核查,事后有5名婴孩发烧、4名体温过高,其中1人须住院观察。

近日台东有2名稽查员到一间托儿所内进行例行性查核,其中一名周姓女稽查员在门外3次量度体温都显示发烧,但她却辩称是「天气热」导致,她更表示自己没有症状,坚持入内。她进去之后出现发冷症状,一度要求职员关掉冷气和风扇。

图/topick

按照防疫规定,有发烧症状人士不得进内中心内。

从闭路电视画面中可见,周女在园内除了碰触婴儿床外,亦曾手抱婴儿协助喂奶。托儿所的负责人表示,2名稽查员逗留近2小时后才离开。

图/topick
图/topick
图/topick

家长得知事件后,作出投诉。台社会处承认错失,并承诺在完成调查后对稽核员作处分。

社会处得知此事后,向该稽查员提出警告。台东社会处表示,该名周姓稽查员是约聘雇社工,的确未按照防疫规定,明显不当,调查后将议处。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