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只能跨区1次!戴白手环跨区购物10小时,PKPD『一家之主』违规被捕!


阿曼再也加强行管区(PKPD)内一名戴白色手环的一家之主(Ketua Rumah),以出门购买食品为由申请跨区,然而一出门就超过10小时,最终因逾时外出被捕。

瓜拉姆拉县警区主任阿兹利受询时说,被捕人居住在Kenanga区。由于当地没有杂货商店,因此当地居民获准跨区(同是被锁疫区)到Mawar或Melur区购买生活必需品,但每天限制一次跨区,每次一小时。

警方在每个路障登记居民的出行记录。根据记录,该男子昨晚9时过后才返回Kenanga区,他在路障前被警察截停问话。

他这次出门超过10小时,给出的理由仅仅是外出买生活必需品。警察当场将他带返行动中心录供。

他说,任何人欲申请跨区购买日用品,都必须证明有关商品无法在本身住宅区内购得,警方只有在这样的情况下,才会考虑放行。

他说,州政府收紧疫区商业活动措施阐明,所有商店营业时间受限于上午8时至晚上8时,该名男子没有理由在8时过后,仍在外溜达。

他说,该名男子被带到加管区内警方行动中心录供后已获得释放,不过,警方仍针对该男子违反加管事件准备调查报告,将交由副检察司决定提控与否。

以上资讯源自星洲日报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