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疯传⚡2名男学生课室内打成一片, 老师竟在一旁“看戏”没阻止? 网怒: 老师要来干嘛?


太平一所中学发生学生在课室打架事件,2名学生在课室内当着老师和其他同学面前互殴,当时老师却没有加以阻止,只是袖手旁观,结果视频在社交媒体上疯传后,引起议论纷纷和批评。

这段影片长1分钟12秒,一名身材略胖的学生,与一名身材较瘦小的学生在课室内剧烈争吵,最后大打出手,场面非常火爆。

在打斗过程中,胖男生似乎略占上风,除了挥拳猛打瘦男生外,更一度将对方狠狠推倒在桌椅堆,包括一度举高桌子欲攻击对方。

两名学生殴打期间,也有其他学生趋前阻止但不果,也有人不断发出笑声;而在场的老师只是袖手旁观,没有进行劝阻。

惟影片中隐约可听到,相信是该男子说了一句:“你们不要再打了……”。随后两名学生停止殴斗,多名学生也上前把胖学生拉开。

上述视频被学生录下并于昨晚传到社交媒体,马上引来网友议论 “身为一个老师,学生打架没阻止,对学校感到失望”。

另一方面,校方受询时表示,学生是因为误会而争吵并动武,此事过后已获得圆满解决,而校方也会对老师展开调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