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瞬间❤️ Cheras男孩想打包寿司给妈妈却不够钱,店长大方给折扣获激赞!


一名小男孩想打包寿司给辛苦工作的妈妈,但是却带不够钱,店主大方给予折扣,让小男孩受宠若惊!这件事就发生在Cheras的一间著名寿司连锁店。

据悉,该男孩星期一来到蕉赖胡姬岭花园的一间寿司店打包食物。当时,男孩还不小心在店门前摔倒了,但还是立即爬起来,完全没有哭喊,并乖巧地登记名字。

当店长询问男童多少人用餐时,男孩则表示只有他一人。一个人,想打包给妈妈吃,妈妈做工好辛苦,我想请她吃。

男孩为母亲点了一份RM17.15的寿司,却在结算时才发现自己的钱包里仅有16张RM1。(辛苦存下来的零用钱啊!)

看男孩面临不够钱的窘迫情况,店长大方地给予他折扣,表示「够啦,还欠的没有关系噢!男孩当下受宠若惊,马上就露出了喜悦的表情,还不忘礼貌地道谢后才离开。

该店长在脸书分享了这则暖心故事,他表示自己非常欣赏男孩有礼貌的态度,「态度很重要,尤其是做人」。

3岁定80, 男孩从小就会体谅妈妈的辛苦,还会用行动来给妈妈温暖,对于别人的慷慨也会感到感恩,真的很重要啊!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