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匪竟然是停职Polis!KL女子一共被3个假扮警察的男人强行拖走!众目睽睽被抢走RM5000!


昨天晚上闹得全城沸沸扬扬的新闻,非KL一名女子被3名男子强行拖走的新闻了!

根据《中国报》报道,被停职的警员和2名男子结伙,假冒警察进入餐厅,向一名落单的中国籍女子索钱不果后,竟在众目睽睽之下强行掳走她!

从视频上可见,该受害女子双手被3名假警紧紧捉着,整个人几乎离地被架走,她歇斯底里大声呼救,才惊动数位民众出面制止。

女子最终被抢走现金5000令吉和化妆品,其中停职警员遭当场制伏,目前已交由警方处置。

此案相信于昨晚7时许,在吉隆坡班丹柏兰岭一家餐厅发生;有关过程被民众摄下并上传网络,引发网民议论。

安邦再也警区主任诺阿兹米助理总监发文告指出,受害女子(29岁,推销员)当时和友人用餐,友人结账后去洗手间,留下她独自一人在餐桌,3名嫌犯伺机出动,先向该女子自称是警察,要求她交出身分证后又向她索财。

他指出,受害女子因感到害怕,准备从座位上离开,但却被嫌犯强行从座位上拖出餐厅外。

“其中一名46岁的嫌犯,竟然是被停职的警员,他被民众制伏后交由警方处置,警方目前在追缉其他嫌犯下落。”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