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男爆粗+打保安,恐吓要烧车⚡占用他人车位还大声呛:我很多车关你(消音)事(内有影片)


谁大 谁恶 谁正确!? 你是业主,保安就该被你打?一名女子在KL吹水站上传一段影片,片中显示一名身形肥胖的男子一声大喝后就动手打了一名坐在Motor上的公寓保安员。

根据视频了解,这名男子疑似不满保安员上锁其轿车,接而怒火冲天爆粗和动手打保安员。他甚至在保安员联络上司后,对电话里的保安上司恐吓道:“有种你现在过来,看我敢不敢烧你的车。” 

一名相信是男子的妻子,在现场目击事发经过,也一言不发,貌似对丈夫的所作所为感到无奈。

上传影片者表示,该男子因有过多辆轿车,时常把轿车停到另名业主的停车位。在经过他人投诉并给出口头警告后,男子仍肆无忌惮的把车停在他人车位。公寓管理层在没有其他办法下,只好叫保安员锁上男子的轿车。

岂料男子恰好在这时来到停车场,看到自己的轿车被上锁当场暴走怼着保安员大吼:“你跟我说吗,锁我车干嘛?”

保安员随即回应表示,他已经通知过了,可是男子依然故我的占用他人车位。

男子接着指保安员“喜欢搞事”、心胸狭窄、没脑等~ 保安员已经表明是依据上级指令行事,也表明现在可以为他开回锁头。

可是男子貌似不忿气,怒问保安员为什么要搞他?甚至表示停车场那么多停车位,大家都没问题,为什么就是他有问题?他也表示也有其他车辆占用他的车位,为什么保安员不锁他?

男子不但不接受保安员的说法,甚至道:“我住这里,是被你们(保安员)Jaga(看顾)罢了。”;“这里那么多parking,我有kacau到你?”;“我车多,我的事”,也怒叫保安员带脑出门,一直重复问对方有没有脑。”

拍摄影片的男子试图为保安员解释,他只是依据上级指示,男子依然不接受。

甚至在保安员打给上司汇报此事件时,男子大声询问是谁下令锁车,在接过电话后更对电话中人大骂,并恐吓道:“有种你现在过来,看我敢不敢烧你的车。”;既然你搞我,我一定会搞回你的,有几大就会搞几大。”等。

此视频并未注明拍摄地点和事件等详情。但片中男子戴着口罩,相信是近期发生的事件。网友看后纷纷表示,男子恶人先告状,有“带脑”出门的人都懂,每栋公寓都有规划属于业主自己的停车位,就算其他业主没停放轿车,其他人也不能占用。

网友也呛道,有“脑”的人也知道不够停车位可以和管理员租,不是车多、钱多就大晒!

网友纷纷一面倒为保安员说话,表示保安员已经尽了责任,通知了违规的业主,甚至在看到对方来到停车位时也表示愿意开回锁头,但请他不要再犯。另外,保安员在被打后甚至没有回手,仍好言相劝对方。网友一面倒指责该业主,表明保安员也是人,不应如此对待他!也有网友圈出大马警察的社交主页,希望警察采取行动,逮捕这名动手打人的业主。

观看原上传影片:请点我

通过其他方式观看影片: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