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L吹水站最红Aunty! 中国女和大马女在Cheras商场为了插队打架? 整件事情疑点重重, 原来是「她」的错!?


KL吹水站昨日流传着一个打架视频,引起网民热烈关注,目前已有超过7.8K人分享,到底发生什么事呢?

根据《中国报》报导,大马妇女不满疑是中国籍的女子插队付款而上前阻止,不料两人却在超市内互相破口大骂,结果两人在大庭广众下大打出手,最终双双闹上警局。虽然已经报案指中国籍女子动手打人,可是警察却把她放了?

这打架风波发生在Cheras的商场里,长约1分15秒的视频的争吵内容:

大马女子A:我有拍到你吗?

中国女子:你拍我干嘛

(中国女子打电话给某人,大马女子亮出她的手机荧幕给她。)

大马女子A:你来的啊?是你来的吗?

(中国女子瞄一眼大马女子的手机荧幕(+翻白眼),不讲话不回应继续打电话)

大马女子A:对不起你为什么打我

中国女子:这是你吗(重复3次),这也是你吗。我没有打你!我什么时候打你!

大马女子B (录影者):我看住你打她的!CCTV有的这里。

(中国女子不回应,继续打电话)

大马女子A:你为什么打我…. 你为什么打我hello…小姐

中国女子的朋友:干嘛拿着手机对着别人干嘛…

中国女子:(跟电话的人说) 喂!这里有3个神经病!他要打我你知道吗!(停了9秒)神经病一样的。

大马男子A:(广东话)你叫经理来,你叫经理来

中国女子:(广东话)你影咩L耶啊你 (左手拍了大马女子B一下)你係唔係傻架你!

大马女子B:(她打回去)你不要打我儿子ok!我跟你讲!(继续打)现在你打到我儿子ok!

大马女子B疑似因为儿子无端被打而被激怒,两人貌似开始打起来了,影片在摇摇晃晃中结束。

观看视频→请点我

不过,凡事都不可以只看一面,就在大家都纷纷指责中国籍女子的时候,有看不过眼的正义网民跳出来,声称自己是在场的目击者,并把整件事的来龙去脉说出来。

图/chinapress

翻摄图/Viralcham

有网民提出5个疑点,认为事有蹊跷,不可妄下定论。

翻摄图/Viralcham

据悉,两人已到警局报案,警方也已开档调查,同时安排两人到医院进行验伤。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