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丁妹”嫁人了⚡ 一段时间不见, 原来她偷偷结婚了! 老公整整大她20岁…


你还记得“布丁妹”吗?早前在吹水站爆红的「布丁妹」,忽然消失在FB!现在被曝已经结婚了!

此前,她曾在吹水站教人做布丁,却将一些食材如面粉、奶油等往自己身上倒,举止十分怪异,虽然网民对她负评连连,她却丝毫不在意,继续自娱娱人。但后来布丁妹不知何故神隐了一段日子,十分低调。

近期,有人在KL吹水站的群组里发布了布丁妹已结婚的消息。据称,布丁妹已在2018年7月29日与大她将近20岁的男友拉埋天窗了!

她的结婚消息传出后,老公被嫌“老和丑”,于是布丁妹在脸书公开护夫,真爱无误!

也有网民指布丁妹贪财,才嫁给大自己20岁的男人。布丁妹也公开一一反驳了!

无论如何,布丁妹能嫁给自己爱的人,网民就放过你,真心祝福她呗!

➠ 最REAL神话手游《山海情缘》火爆上线 🔥 带你穿越上古时代~ 赶快下载来玩呗!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