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钓鱼抓到“怪鸟”, 一放生就狂奔消失! 画面曝光, 网傻眼: 闪电鸟!


一只水鸟放生后狂奔“消失”的影片,竟然引起推特“暴动”!

日本北海道一名网友日前在溪边钓鱼时,发现一支小水鸟在水边驻足,没想到当这名网友将水鸟抓起重新放回水里时,水鸟就“拔腿狂奔”消失在画面前,这段影片被拍下分享后,在推特已经吸引超过2650万次观看!

这个帐号为leather_Riv的网友日前在推特上分享一部短短15秒的影片,当时自己在溪边准备钓鱼,看到几只水鸟从一旁跑出来,其中一只一动也不动,当该名网友把这只水鸟抓起来拍照后,重新放回地上时一落地就往溪里狂奔,仿佛水上漂一般消失在画面中。

这段影片在4天就吸引超过2650万网友浏览,有超过70万网友喜欢,更吸引20万网友转推,网友留言“这是四驱车吧!”、“马力太猛了!”、“卡通里才会看到的画面耶!”

这名网友随后也补上几张水鸟的照片,有网友推测可能是“川秋沙”的幼鸟,川秋沙又名潜水鸭,只是他的速度实在太快,让网友们都啧啧称奇。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