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war感染群再激增11宗确诊⚡累计21人确诊!


大马卫生总监拿督诺希山医生今日宣布吉打Tawar感染群再增11宗确诊病例,全部来自吉打华玲县。

截至今日中午12时,此感染群以累计21人确诊。

此感染群的零号病患(第9113号病患)为53岁大马男子(印裔商人),其他确诊病患分别是他老婆、孩子、哥哥、大嫂、侄子、侄子老婆等,一共10人 。

卫生部已经筛查了此感染群中的261人,21人确诊,152人阴性,88人仍在等报告;其中一名确诊病患在ICU内接受治疗。

根据卫生部消息,目前大马有三个感染群的感染源头尚不明,分别是吉打Tawar感染群、Putrajaya Meranti感染群(涉及卫生官员)及霹雳Kurau感染群(涉及卫生官员)。

另外,诺希山也宣布今日大马再增一感染群——吉打Muda感染群。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