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Racist了!印度男入住租屋首日,突然被迫1天内搬走!原因是屋主:Prefer华人!


一名印度裔男子在Facebook上Po文诉苦,讲述自己被业主逼迁,原因是业主只Prefer华人租客!

该男子说,他在8月1日入住这栋The Grand Subang SS13,他准时交付定金和租金,满心欢喜打包好行李和家具,以为找到个安乐窝,谁知道他才住进去第一天,就被业主要求他在一天内搬走!

业主发信息说道:“早安,很抱歉要通知你,我跟家人商量后,决定只接受华人租客住在我们的单位”,并要求该男子在今天内清空主人房。

突如其来的信息让男子感到错愕,同时他也觉得非常气愤,“对,我是印度人,但我在马来西亚出生及成长,如果你只能租给华人租客,那应该提早告知,那我就不会租你的单位。”

最令人生气的是,业主只给他一天的时间,让他觉得不可理喻。

该男子强调自己是个爱干净及整齐的人,不解房东这种种族歧视的做法,“已经2020年了,竟然还有人存有这种思维?真的为你感到丢脸!”

全文请阅读(如遭删除请见谅)▼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