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人注意⚡ ePenjana电子钱包奖励依然开放申请,记得帮爸妈申请哦!


RM50 ePenjana电子钱包奖励是政府所派发的援助计划,目的是刺激国内的消费市场。通过这项计划,成功申请的民众可以获得政府所派发的RM50电子钱包,而且还可获得电子钱包平台所派发的额外优惠券。

只要符合以下条件即可申请⬇️

  • 年满18岁或以上
  • 年收入不超过RM10万
  • 已下载并注册MySejahtera APP

你可在三个电子钱包平台,即Boost、Touch ‘n Go eWallet和Grab中选择一个并注册户口。打开电子钱包平台后,接着点击APP首页的ePenjana横幅,再跟着指示完成RM50电子现金申请即可,非常简单!

所获得的RM50电子钱包,你可以用在线上消费,也可在线下实体店消费。

以上资讯源自Winrayland。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