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没拿到❓ ePenjana电子钱包奖励申请失败の5大原因,你可能犯了其中之一!


最近大家最关心的莫过于是否有收到ePenjana电子钱包奖励了!此电子钱包奖励开放给所有年龄18岁或以上,年收入不超过RM10万的大马人申请。但若你申请失败,很可能是因为以下5个原因哦!

1 年收入超过RM10万

ePenjana电子钱包奖励只给年收入不超过RM10万的大马公民。政府将会根据内陆税收局(LHDN)的资料以确定申请者的收入是否符合标准,若不符合申请将遭到拒绝。

2 年龄未满18岁

ePenjana电子钱包奖励的申请条件之一是年满18岁或以上。若你在2020年12月31日前未满18岁,那你的申请就会被拒绝。

3 未下载最新版本的MySejahtera APP

若你在申请ePenjana电子钱包奖励时还未下载注册MySejahtera APP,那么你的申请可能会被拒绝。政府也要求民众下载最新版本的MySejahtera APP,旧版的也不行哦!

4 MySejahtera的资料不准确

政府在审核ePenjana电子钱包奖励时会核实申请者在电子钱包以及MySejahtera APP上登记的资料。若出现资料不符的情况,那将很可能被拒绝。想确认的话可以进入MySejahtera APP的Profile,修改或查看个人资料哦!

5 电子钱包还未进行身份验证

所有申请ePenjana电子钱包奖励的民众都必须进行电子钱包的身份认证。还未进行身份认证的民众,你可以打开Boost、Touch ‘n Go eWallet或GrabPay,然后跟着指示上载身份证正反面和自拍。

以上资讯源自Winrayland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