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完整版!教你索取RM50 e-Penjana电子钱包!比一比TNG, Boost, GrabPay⚡哪里一家比多CASH BACK!


财政部长拿督斯里扎夫鲁宣布, ePENJANA计划下的RM50电子红包将在7月31日至9月24日开放申请,而该电子红包的使用截止日期为9月30日。

快来一起了解哪个电子钱包最值得吧!

Touch ‘n Go eWallet

特别优惠(RM50 + RM300)

OMG!TNG果然没有让人失望!除了政府派发的RM50 ePENJANA,TNG还与200,000家商家合作,加码高达RM300的现金回扣!不管是水电费、电话费、美食、美妆、旅游等统统都能用!包括:Watsons, Shell, Tealive, Tesco, Family Mart, Starbucks, TVG, Secret Recipe, Pizza Hurt, Lazada等等都能获得CASH BACK!

完整商家List:请点我

索取方法:

  • 确保Update至最新的版本
  • 点击右上角Profile然后点击Account Verification(如果写Completed证明就是Verify了)
  • 如果不曾进行身份证验证,需要Verify
  • Verify可能会需要一段时间
  • 成功认证后,右上角Profile会有青色勾勾
  • E-Penjana电子钱包只限使用在“实体店”(不可以网购),TNG有超过200,000家商家可以使用。

Boost

特别优惠(RM50 + RM80 + 幸运抽大奖)

什么!竟然有那么好康的事!Yes~这就在Boost!通过Boost获得RM50 ePENJANA,就能够获得额外的RM80现金回扣,而且Boost也是与超级多的商家联手合作,绝对让你得到满满的CASH BACK,一毛都不会亏!而且而且,还有机会成为幸运儿,获得神秘大奖啊~

索取方法:

  • 确保Update至最新的版本
  • 点击右上角人的Icon,然后点击My Wallet
  • 如果不曾身份确认,可以进行身份验证
  • Verify可能会需要一段时间
  • E-Penjana电子钱包只限使用在“实体店”(不可以网购),可以在Boost合作商家使用。

GrabPay

特别优惠(RM50 + RM125)

通过GrabPay 领取ePENJANA电子钱包奖励,你不只可以获得RM50 + RM50 的电子钱包奖励,而且还有机会额外赢取价值RM75的voucher,也就是说最多你可以得到RM50+RM125的礼券!

索取方法:

  • 确保Update至最新的版本
  • 点击最下面的Payment
  • 如果不曾身份确认,可以点击Confirm Your Identity(验证过就不会有这个选项)
  • Verify可能会需要一段时间
  • E-Penjana电子钱包只限使用在“实体店”(不可以网购),可以在GrabPay合作商家使用。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