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st 狂派RM8新年红包+现金回扣🧧还有总值RM168,000 Boost Stars可领取!


2022 年最值得期待的新春红包雨来啦!这一次,Boost 为大马朋友带来了新春彩蛋,让这个2022年更精彩~

这一次 Boost 的新春惊喜肯定会让你满意,狂撒红包直到你 Happy~!不管你是单身、结婚、大人 or 小孩,都可以开开心心收红包迎接虎年!

Boost 推出《Roar into 2022, Hu Wants More Huat?》新春活动,即日起至 2022 年 2 月 15 日期间大派总值超过 RM388,888 新年红包+现金回扣及总值 RM168,000 的 Boost Stars 啦!

现在就来看看如何领取红包和现金回扣等等好康啦~

🏮免费 RM8 Boost 红包🏮

新年当然不能错过哗啦啦的红包雨啦~ Boost 的优惠一年比一年强,这一次将会送出 RM8 Boost 红包,Boost 用户可以在以下指定日期内通过 BoostUp Rewards Catalogue 兑换免费的 Partner Wallet 红包礼券,并用于线上和线下购物、支付账单等~

▼赶快 Mark Down 这些日期:

  • 2022 年 1 月 18 日
  • 2022 年 1 月 28 日
  • 2022 年 2 月 8 日

🏮免费高达 RM18 现金回扣🏮

买新衣、办年货统统用 Boost 付款!Boost 用户除了可以抢红包,还可以让你的每一分消费都值回票价,只需在指定商店消费,即可享有现金回扣~

  • 消费满RM20,即可获得 RM3 现金回扣
  • 消费满RM80,即可获得 RM8 现金回扣
  • 消费满RM180,即可获得 RM18 现金回扣

消费越高,回扣也越多啦!

🏮18,000,000 Boost Stars🏮

用 Boost 消费不止可以获得现金回扣,还可以赚取 Boost Stars 奖励你只需透过 Lazada、淘宝、Christy Ng、Doublewoot、Watsons 官网、Estee Lauder和马航(Malaysia Airlines)等指定合作商店购买年货、新衣、化妆品等,就有机会获得 Boost Stars。

这一次 Boost 将会送出总值高达 18,000,000 Boost Stars,Boost 用户可以透过以下 3 个方法赚取 Boost Stars 分数哦!

优惠细节

  • 从即日起至 2 月 15 日期间,在线上消费满 RM88 的用户,可以享有 8 X Boost Stars!指定合作线上平台包括:Lazada、淘宝、Fave、Go Shop、Zalora 及 JD Sports 等
  • 从 2 月 4 日至 2 月 15 日期间,Boost 用户只需在余仁生、Bake with Yen 和海底捞等指定的线下合作商家消费满 RM88,即可获得 8888 个 Boost Stars
  • 为了增添更多财气,即日起至 2 月 15 日期间消费的朋友,有机会赢取 188,888 个 Boost Stars 哦!Boost 会再挑选出 88 位幸运用户,一举成为今年最 Huat 的 Boost 用户

另外,千万别小看这些 Boost Stars 哦,你可以从 BoostUP Rewards Catalogue 中挑选各种礼券礼品等,直接用分数兑换,省下更多 Money !此外,你也可以使用 Boost Stars 参加 BoostUP Pick & Win 活动,赢取更多豪华奖品!

🏮eAng Pows 送祝福🏮

不管身在何处,你还是可以透过 Boost 把祝福送给每一位至亲~ Boost 电子红包(eAng Pows)功能让农历新年派红包的传统习俗得以延续。除此之外,Boost 贴心的为用户准备了不同的电子红包封设计,并可以增添祝贺语功能,让你把新年的心意和祝福送到全马各地的亲朋好友手里!

Boost 用户也可以把 eAng Pows 作为 eDonations通过 Boost 把红包捐给非政府组织或慈善机构,帮助有需要的人士。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Boost eWallet (@myboostapp)

今年的 Boost 真的大撒红包雨,让你咆哮 2022,获取更多财运!记得记得一定要用 Boost 消费,赢取更多 Boost Stars 奖品。

立即下载 Boost app:App Store | Google Play | AppGallery

欲知更多优惠详情,可以浏览 Boost 官网Facebook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