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用“漂白水加清洁剂”洗厕所! 妇女呼吸困难, 昏迷4天后不幸身亡!


家里常用的两种清洁液,千万别混着用,容易中毒!

英国一妇女混用了漂白水加清洁剂来洗厕所,最终导致哮喘发作晕倒,送医后不治身亡。

据英媒报导,34岁女子西莉亚(Leah Seymour)在一家洗车中心工作。上月19日,她将两种清洁产品混合在一起,并用于清洗厕所。

洗车中心老板彼得忆述,当时他拨电给西莉亚,约她在5分钟后一起谈公事。

“她告诉我,她当时正在楼上洗厕所。”

当老板彼得抵达洗车中心后,刺鼻气味立刻飘来,当时两人步行到洗车中心外准备谈话,但西莉亚在数分钟后突然抽搐挣扎,倒地不起,彼得立即为她做心肺复苏术,并把她送入医院。

西莉亚已经陷入昏迷状态,且抢救失败,在四天后死亡。

据了解,西莉亚当时闻到气味后气喘发作致死。她的母亲相当崩溃,不愿相信女儿已经过世。她也向民众发出警告,不要混用清洁产品。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