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G!女教师哈芝节回吉打玻璃市Kampung后出现症状⚡托儿所3孩童被令隔离14天!


趁哈芝节长假期返回吉打州古邦巴苏及玻璃市过节后出现症状,1名托儿所教师及3名儿童被令隔离14天。

中国报报道,登州福利、妇女和家庭发展及国民团结委员会主席哈纳菲亚末指出,该名现年33岁的女教师,在返回本地后出现咳嗽及伤风等症状。

他说,该名女教师在登州家庭发展基金局开设的托儿所工作,3名儿童也在该托儿所内托管。

“他们没有接触过当地的感染群,回来开学时被要求填写表格,发现他们有到访吉打州古邦巴素的记录。”

他指出,托儿所管理层要求有关人士到诊疗所接受检测,而且女教师出现咳嗽和伤风等症状,所以托儿所劝告她在家中自我隔离。

他披露,该名女教师自本月3日开始,在家中自我隔离两周,而3名儿童则在家中自我隔离7天。

他说,托儿所管理层采取预防措施,减低托儿所师生感染新冠肺炎(2019冠状病毒疾病)的风险。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