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无常😢 女子拍到黎巴嫩仓库冒浓烟,下一秒发生大爆炸💥不幸逝世!(内附影片)


黎巴嫩贝鲁特4日发生大爆炸震惊全球,造成至少78死4000伤,数字持续增加中,目前仍有很多人失踪。全市都感受到震波,住家窗玻璃被震碎、公寓阳台被震垮、天空出现蘑菇云,甚至连远在200公里外的地中海岛国塞浦路斯都感受到。

初步显示,此次大爆炸可能是高爆炸性物料硝酸铵导致,爆炸前港口仓库有一批自2014年后就存有的2750吨的硝酸铵(ammonium nitrate),并且没有任何保护措施。

最近有网友上传了一段影片,清楚显示一名女子原本处于远方的高楼,正拍摄冒出滚滚浓烟的地方。当她正惊讶不知发生何事时,突然火势蔓延到隔壁的仓库,导致发生大爆炸!

影片中能清楚听见她让别人赶紧进到屋子里,怎料下一秒发生大爆炸!身在远方的她也来不及逃走而遭受波及,影片愕然停止。

影片上传者的表示表示,拍摄视频者已不幸去世了,让人感叹生命无常。😢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