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极了双胞胎! 60岁妈妈与30岁女儿长得一模一样, 女婿分不清“妻子是谁”好苦恼😂


据《每日邮报》报导,美国有一名女子驻颜有术,虽然已经60岁了,但是和30岁的女儿看起来一样年轻,长得几乎一模一样。因为两人外貌太过相似,这名女子的丈夫和女婿有时候甚至都分不清自己的妻子是哪个人。

现年60岁的道恩住在佛罗里达州,女儿谢尔·则嫁到纽约去了。但是在不知情的人看来,这对母女简直就像是一对双胞胎,因为母女俩的年龄虽然相差30岁,但是外表看起来几乎完全一样。

据道恩说,在女儿还小的时候很多人就说她长得和妈妈很像,随着年龄的增长,母女俩的相似度变得越来越高。道恩还调侃说,因为和女儿长得一样,她的丈夫和女婿有时候都傻傻分不清到底哪个人才是自己的妻子。

谢尔则表示说,小时候她在学校的时候,很多人都说她的妈妈看起来非常的年轻,当时她就觉得非常自豪。更不可思议的是,谢尔说当年她还邀请母亲以闺蜜的名义参加自己婚前单身派对,现在觉得非常有意思。

母女俩合照,右为妈妈道恩。

而这对母女将自己的生活照发布在社交媒体上之后也吸粉无数,短时间内他们就获得了7.5万名粉丝。但是谢尔的丈夫戈普曼却觉得很“苦恼”,谢尔说:“有一次我和妈妈剪了一样的发型,还穿了相同的衣服,结果丈夫戈普曼还朝丈母娘身上亲密地拍了一下,因为他把我们两人弄混了。”

谢尔还不无调侃地说:“我婚前几任男朋友见到我妈妈后都会说,我可以想象你30年后会长什么样。”谢尔说很多人都会把她和母亲道恩当做一对孪生姐妹。谢尔说母亲不仅长相年轻,行为也和年轻人一样,所以才会被那么多人误当成自己的姐妹。

道恩则表示说,别人把她和女儿看成是一对双胞胎确实让她很意外。道恩还表示说自己未来打算写一本书,在书中向大家分享如何保持年轻的外表和心态。道恩也坦承说一个人永远年轻是不可能的,但是保持年轻的心态是完全做得到。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