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冬雨替身和本尊长得一模一样!「单眼皮眯眼笑」相似度100%!网民: 是本人吧?


中国女星周冬雨长得非常清纯,一双辨识度极高的单眼皮,还有那可爱的招牌眯眼笑,掳获不少观众的心!

图/hk01

明星很多都有自己的专属替身,虽说不可能达到百分百的相像程度,但对于演员来说,一些高难度动作有危险的,或者是一些尺度比较大的镜头都是基本都是替身来完成。有的演员替身是男的,也有很多御用替身,就是和本尊相似度极高的。

图/win4000

这天就有内地网友于微博post了内地艺人周冬雨替身的照片,和大家开心share,这也是周冬雨替身的真身首度曝光,网民们看到都惊呆:“是本人吧?”

图/china

其实周冬雨替身并不是很好找,众所周知周冬雨本人比较瘦,整体比较娇小,如果真的想找个无论在颜值还是体型比较像的其实还是比较难的,网民纷纷众呼这剧组真的下功夫了。

图/hk01

照片中的女生无论样貌和身材都跟周冬雨很相似,尤其是样子,简直就是饼印一样!五官和轮廓都好像倒模出来,不说还以为是双胞胎姐妹!

图/hk01

网民纷纷留言表示好惊讶两人竟然可以如此相似,笑称周冬雨用这个替身,就不用怕会穿帮了,就算拍到样子都看不出有什么分别!

图/hk01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