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心偷吃」丑闻爆出后, 『TVB高层』乐易玲至今还没放弃黄心颖:“人人都做错过事!”


轰动中港台娱乐圈的“安心偷吃”事件已经有一年多了,黄心颖做出的不伦行为仍然深深烙印在外界心中,被冠上抢有妇之夫的小三,清纯形象受挫之后,即使时间过去多久,仍旧无法抹去她犯错的事实。

图/hk01

根据《香港01》报导,无线助理总经理兼邵氏电影执行董事及总经理乐易玲今日(3/8)现身一部网络剧的演员面试记者会时,提到希望找一些新血,让观众能看到新面孔,为娱乐圈加添新力军。

图/hk01

当记者问道会否安排黄心颖参与拍摄网络剧试水温时,乐小姐直言:“又还没这么想,我曾经有想过要约她出来聊下天见下面,但是因为疫情关系,现在大家都不是很想出门,等没有那么严重再打算吧。”

记者继续提问,是否有和黄心颖电话联系,乐小姐透露,她们一直都有拥WhatsApp沟通,而乐小姐也很想见心颖一面,看下她现在的状态如何。

至于黄心颖的心情沉淀了没有,乐小姐则说,“我们没有提起这件事,她的人一向都很正面。”

图/hk01

外界都很好奇,无线什么时候会将她解冻?乐小姐说这个问题很深,迟点在回答,因为她需要和心颖谈清楚,又要和公司谈清楚,亦要想一想,若现在让她复出,到底是在帮她还是害她。

图/hk01

记者说:“感觉得到乐小姐一路都没有放弃过她!”,乐小姐表示,“都不应该放弃她,人人都做错过事,要看看她犯的错有多大,看下她还有没有得重新来过,但这些都需要天时地利人和。”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