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打Sivagangga感染群太毒!卫生总监:今日再一顾客确诊⚡病患以为阴性就没事,结果庆祝哈芝节隔日确诊!


7月28日,也是掀开RMCO开始不宁静的抗疫日子!

一名Nasi Kandar老板因为不遵守居家隔离,而害惨了自己的19岁孩子、4名员工以及3名顾客。另外,感染群更衍生至第二代,都是来自被感染的顾客,再感染身边的亲人!

最令人傻眼+愤怒的是,第9,000号病患是Nasi Kandar餐厅地常客。因此,他于7月27日自己到私人诊所检验,当时结果为阴性。以为就安全了,没有进行14天居家隔离,而趁着哈芝节期间与亲朋戚友一同欢庆,结果在7月31日开始咳嗽和发烧,他并没有第一时间就诊或通知院方。在庆祝哈芝节的1天后,他被发现是该感染群的密切接触者。因此当局为他急性检验,并送入医院进行隔离。

相关报道:

一秒看清『吉打感染群』⚡不遵守SOP+和家人没保持安全距离造成社区传染💥祖孙三代被感染!

再闯下一大祸!吉打感染源头店没有记录顾客资料💥卫生部无法着手追查接触者!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